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到云瑞国宾酒店走访慰问学生
发表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加强同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加深增进双方了解,4月26日空乘专业罗静老师到河北旅投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云瑞国宾酒店走访调研并慰问学生。

在走访中,罗静老师首先同在岗位上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岗位适应等情况,学生就自己在岗位上掌握的技能、自己的不足和对公司的了解及职位的理解一一向老师做了汇报,并对老师的关心和公司的栽培表示感谢。随后,她和酒店的人资负责人就学生工作情况、目前单位用人需求和要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信任,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岗位要求,为今后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到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202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