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财务共享服务实验室简介
发表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本实训教室面积约151平方米,工位数50个,共有计算机63台,主要用于会计专业等课程的教学。本实验室是融教、学、做为一体,是进行会计信息化实训操作的主要场所。承接的实训课程是:财务软件应用、ERP财务综合实训、EXCEL财务实战应用、财务管理实训等,通过实训,学生能熟练掌握会计信息化信息系统的整个数据流程。

承接的实训项目是:负责代理记账以及会计核算项目。此项目正是基于会计企业“财税邦”云平台的互联网财税服务项目,通过与高校合作共同搭建“院校共享平台”,把校外企业真实的工作岗位和代理账务信息引入校内,让学生在校内实训基地便可接触企业真实业务的处理工作,培养高职院校会计专业的学生业务实操能力和创新思维,为新商业模式下新会计人才的培养注入新生力量。

 
上一篇:VR云展中心简介
下一篇:财务数字化实验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