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家庭休闲娱乐实训室简介
发表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字体:【

家庭休闲娱乐实训室是学生熟悉和掌握乐器技法等基本知识,进行才艺表演训练的实训场所。创建于2003年,升级改造后建筑面积约75.6㎡,分为乐器区、表演区,可容纳60名学生参与实训。本实训室主要用于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才艺》《音乐赏析》课程的实践教学,并可以满足大学生相关创新项目实训环节的教学需要。

家庭休闲娱乐实训室是集教学、实训、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实训室。通过乐理知识讲解、乐器展示,结合个人表演展示,使学生掌握乐器演奏技巧和个人才艺展示技巧,能够全方位培养学生的音乐修养、审美素养,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个人修养。

 
上一篇:茶艺实训室简介
下一篇: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