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20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一行3人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走访调研。

银河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实际控制人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以及覆盖较广的营业网络,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座谈会上,张现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形势,金融教研室负责人郭清晨老师着重介绍了我系金融类专业的现状和培养情况,并提出了可能的合作方向。银河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罗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和当前布局、金融市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证券市场的人才需求。营销总监史力霄详细介绍了公司岗位设置、用人要求和发展路径,从了解产品、了解客户和两者结合三方面介绍了员工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最后,在两位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公司的部门设置、工作场所环境和公司党建等情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相了解,进一步沟通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进校园、知识普及讲座和将来可能的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期待之后能够顺利开花结果。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问道康养社区走访调研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