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问道康养社区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访企拓岗”工作部署,深入对接企业岗位需求,拓宽家政和健康专业毕业生对口就业渠道,12月19日上午,家政教研室主任田彦杰带队,刘会云老师和杜欣老师一行3人,走访调研石家庄市五星级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问道康养社区。

问道康养社区涵盖了居住、餐饮、健康、医疗、照护、乐享、邻里七个维度,构建了三大服务体系,包括健康管理、生活管家、多彩生活,企业文化“奉若珍宝”,将老年人的衣食住行应想尽想,力求将老有所依、老有所用、老有所乐做得更好。

此次调研受到问道康养社区中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郑丽哲院长带着大家实地参观了餐厅、康复室、活动室、图书室、理发室、起居室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技能证书、课程设置、职业要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现代化的养老服务行业,需要先进技术手段、智能化管理平台、活动策划组织、老年人心理疏导、科学的康复护理等统筹推进,对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素质和技能要求。田彦杰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家政和健康专业发展情况,与岗位需求相适应,学校培养的学生既要有过硬的技术技能,还要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经过此次走访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在实训实习和人才培养等层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对互派教师、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共享共建表示了意愿,为后续的长足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走访调研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