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落实学校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2023年12月19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带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权琨和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魏飞到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走访调研。

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是石家庄市第一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以超前的设计风格和建筑品质,成为城市商贸服务业的新地标。洲际酒店集团作为该酒店的管理机构,成立于177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

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成溪就对于我系的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酒店业务、发展情况、薪资待遇、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学习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相了解,对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明确认识,同时对加强专业建设,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问道康养社区走访调研